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阳大道支行开展外出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国庆中秋悄然度过,天气也随之逐渐凉爽,但是依然没有磨灭邮储银行宜阳大道支行外出营销的热情。该支行员工深知,支行业务的发展不能局限于网点,商机需要走出去发现。当得知某合作企业的员工需要银行卡激活的需求后,该支行积极联系企业负责人,并提前准备好银行卡激活所需的资料以及设备调试。

 
    在该支行负责人的带领下,外出银行卡激活队员深入企业,邀约员工,了解企业员工金融需求,进行重点产品的推介宣讲,极大的发挥该银行移动展业的功能,并现场解答员工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比如该行银行卡是否收取年费以及小额管理费等等,同时,该支行员工积极指导该企业员工体验手机银行服务。简短的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实现了收益和口碑的双丰收。
 
    带着满满的收获,该支行拉开了双节前后外出营销的序幕,抓住商机,寻找目标企业客户,将移动银行优质金融服务送上企业,既可以做大业务,也可以维护银企关系,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
作者: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