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寿光市支行强化运营内控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了进一步加强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确保业务运营风险控制和内部管理工作得到保障,寿光农行行针对当前经营环境严峻复杂,各类突发性风险因素有所增多,防控各类风险的压力明显加大的情况,于近日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业务运营风险管理,形成一种具有职业性的运营风险防控文化氛围,杜绝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为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的运营秩序。

加强制度学习教育,打好防控“预防针”。认真落实对员工的制度培训教育工作,通过制度学习培训教育,提高员工对制度的熟知程度,促进员工牢固树立制度执行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规范操作、谨慎细致的工作作风,彻底杜绝有章不循、违规操作,随意省略操作步骤、随意修改业务流程的工作陋习,增强员工对风险事件进行防范和治理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从
加大员工思想行为动态排查力度。拓宽排查渠道,创新排查方法,密切关注广大员工的思想行为,切实做好员工的思想行为帮教工作,以积极的态度调节员工的心态,使员工能正确对待利益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良好环境。
来源:
作者: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