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召开全员警示教育暨案防分析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9日晚,工行保定分行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员警示教育暨案防分析大会,总结分析了全行面临的案防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半年案防工作目标任务及措施,警示全行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案件防范,确保全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党委书记、行长张志勇出席会议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案件防范工作,倍加珍惜得来不易的经营成果。保定分行当前业务发展好、资产质量好、干部员工精神状态好,均源自于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全行安全运营无事故。二要举全行之力,进一步做好案防工作:强化履职,必须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分行各业务管理部门对本专业条线的案防工作负主体责任,要切实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强化执行,必须确保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强化机制,必须确保内控体系建设到位,落实案防分析会机制,抓紧制定《内控案防履职管理办法》,强化对管理者绩效收入、职务晋升等方面的问责力度;强化重点,必须确保关键领域风险管控到位,锁定重点板块和关键环节,盯住风险易发多发部位,严密防范各类案件风险;强化问责,必须确保责任追究到位,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张建平纪委书记对当前全行案防工作面临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点要做到“六个强化”,即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案防意识提升、强化制度执行落地、强化综合整治活动效果、强化动态风险排查、强化常态严厉问责。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