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开展学规定查找风险隐患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0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按照省市行“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从5月份开始,要求网点结合业务发展实际,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一、组织学习案例。该行要求网点利用晨会、班后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典型案例,学习业务运营风险提示,通过对案例的分析,查找自身不足,引以为戒,提升全员风险防范意识。
  二、开展业务自查。该行要求排查工作与“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检查工作相结合,按照检查提纲逐项开展排查,分别对飞单、非法集资与民间借贷、违规担保、代理销售以及基础核算和介质管理等重点领域,通过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整改,切实防范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产生风险。
   三、加强人员管理。该行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严格落实违规积分,把人员管理作为风险防范的第一关口,严格落实各岗位责任制,规范员工职业操守,严格执行操作流程,防范风险发生。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