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凌源支行明确目标全力促进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7

 农行凌源召开零售业务经营分析会。会上,主管行长从部门、网点、个人客户经理、业务产品等多个维度总结了支行零售业务发展状况,分析了支行零售业务在客户、产品、中收等方面存在的亮点和短板及其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并对下一步私人银行客户拓展、储蓄及金融资产、个人贷款、信用卡发卡、分期付款、产品渗透销售、联动营销等零售业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一、制定方案,组织实施。该行高度重视全面开展零售业务营销活动,及时制定了《个人金融业务营销实施方案》,成立了个人金融业务营销领导小组,专门负责营销活动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等具体工作。 
  二、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营销任务分解到部门、网点后,该行领导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引导各部门按照支行活动方案,动员各部门员工,高度重视拓户扩面、争揽存款及全产品营销工作,鼓励大家同心协力,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各项具体措施的落实,为支行加快个金业务发展多做贡献。 
  三、全力实现增存目标。该行重点从堵源头、挖高端、防流失三个方面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分层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高柜面服务能力,通过新产品稳定客户、增加新客户、新存款,全力实现储蓄存款增存目标。 

来源:农行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