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17日,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网点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传达了市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对《柳学松同志在全市农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开发区支行2017年度党建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规划》进行了再学习。

    会议对支行下一步“两学一做”工作要求予以明确。一是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二是党员干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三是全行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工夫、见成效,深钻细研,入心入脑。四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行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融合到促进支行管理、业务经营、风险防控等各个方面,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扎扎实实地推动营口开发区支行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