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05-23

 根据总行服务检查工作要求,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全体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组分区域,对照网点服务现场督导打分表开展网点环境自查自纠,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以此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一是强化责任。支行高度重视服务问题,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力建设,并现场指导,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同时在实施过程中提供全面的支持。

二是狠抓服务细节。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包括服装整齐,佩戴统一,礼仪到位,叫号有序。同时要求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分流工作和二次分流工作,压降超时客户数,改善客户等候体验。   

三是靓化服务环境。对网点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整洁,从宣传标识,展板摆放,柜面整洁等方面着手,改善营业大厅环境,维护网点卫生。同时对网点环境进行绿色植被的美化,添置和购置相关便民设施。

四是加强机具管理。加强技能培训,要求全员熟悉各款智能机具的功能和流程,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智能机具服务区,有效提升智能机具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