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大力营销个人二手房贷款

发布时间:2017-06-21

                             

    促进个贷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寻求业务增长新的突破口,强化营销个人二手贷款

    该行进行专题调查,摸清辖地二手住房市场交易情况及同业在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做法和竞争手段,研究拓展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办法和措施,把二手住房贷款作为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一个新的增长点来抓。扩大宣传范围,多渠道推介二手住房贷款业务。一是充分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公告宣传栏、橱窗等行内资源,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及易拉宝,通过柜员、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广泛宣传我行产品。二是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宣传我行二手住房贷款业务,提升市场认知度。三是与个人住房按揭中介机构及当地房地产登记机构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宣传,以提高客户认知度,全面提升我行二手住房贷款业务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