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认真落实客户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近日,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组织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客户信息违规使用整改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客户信息违规使用案例,部署客户信息违规使用整改工作。会后行领导对全行客户信息使用工作提出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客户信息保密工作,员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崩紧合规这根弦,切实履行客户信息保密工作职责,抓好责任落实,积极防范客户信息泄漏风险。二是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控工作。严格遵循客户信息使用的流程管控和权限管理要求,限制客户信息接触范围,员工不得利用工作之便私自记录、保存、复印客户信息,不得向行外的其他机构或个人提供我行客户信息。三是迅速贯彻会议精神。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向员工传导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员工客户信息安全保密意识,加强合规教育与保密制度的学习,提高保密意识,增强制度执行的自觉性。四是积极开展自查、检查工作。各网点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支行将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对基层行客户信息保密工作开展拉网式检查,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严肃查处。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