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构建互联网金融发展机制

发布时间:2017-04-28

随着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服务模式、生态格局深刻变化,客户金融行为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趋势深化。为此,工行萍乡分行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战略导向,整合行内资源,构建互联网金融全行办、互联网产品协同推广枢架,促进互联网金融业务“统一谋划、统一管理、统一推动”工作机制,为推动该行经营转型提供新引擎。

 

该行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主任,电子银行业务分管行长为副主任,个人金融业务部、电子银行部、银行卡中心、公司业务部、小微企业经营中心、机构业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办公室、工会、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委员的互联网金融推进委员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明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处理日常工作,并定期对互联网业务产品推广情况分析,研究落实各项活动方案的组织推动工作,协调解决推广中遇到的问题。

 

   该行在辖内各支行也成立相应的互联网金融工作小组,确定一名兼职人员负责本行互联网金融业务日常工作,协调推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推广,落实互联网金融推进委员会的相关工作部署。

 

    同时,由该行电子银行部、团委负责牵头,组建以各业务部室、各支行年轻骨干为成员的互联网金融营销兴趣小组,兴趣小组每月召开1次碰头会,讨论、研究和分析目前互联网金融推广活动营销措施。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