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夯实基础全力推进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9

 

近期,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结合实际,专题研究大零售业务工作,通过不断强化机制建设,落实有效保障措施,提升零售业务发展活力,进一步深化零售业务进程。
一是着力考核机制完善,对一季度零售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分析、逐一攻破。在此基础上制定二季度零售业务发展战略,科学分解指标任务,完善考核办法,督促网点全力投入到业务拓展中去。    
二是大力做好客户营销和维护工作督促客户经理养成走出去的工作习惯,与客户进行心与心的沟通,做好优质客户的关系维护,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将网点作为主要的营销阵地,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
三是加强协同推进,将零售业务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加强营销资源整合,形成专业分工协作的零售业务发展机制,主动出击、积极营销,深化公私联动内涵,以公带私、以私促公,真正形成各专业之间的联动营销
四是践行互联网金融战略。该行在拓展传统电子银行产品的同时,继续拓展互联网金融产品,打造融e联、融e行、融e购多方面的电子银行体系。在进行厅堂阵地营销的同时,也走出去进行集群营销,增加使用客户的总量和产品渗透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