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首季信用卡营销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7-04-19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认真分析市场,紧跟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步伐,结合实际,提早布局,精准出击,强力推动信用卡发卡业务的快速、高效发展,成绩斐然。截至一季度末,新增信用卡1284张,完成旺季营销竞赛任务480张的267.5%,位居全辖第一, 

 
  旺季营销竞赛伊始,就确定了“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的营销策略,结合上级行分配的任务和信用卡的激励政策,制定了目标任务,将信用卡分解到每位员工,并计入绩效考核办法中,激发员工营销信用卡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加速对中高端客户的渗透,认真梳理9944目标客户名册,实行名册管理,分层营销。尤其6、7星级和私行客户,安排专人通过上门、电话沟通形式,了解客户用卡要点,取得了客户的认同和支持,提升营销效率。
 
  实施岗位联动。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多个岗位联动,利用客户办业务等待时机,对客户群进行精准甄别,积极引导客户关注我行融e联平台,向目标客户推介我行信用卡的最新活动和优惠,适时营销意向客户,发展新客户。 
 
  加大全员营销考核力度。将信用卡营销任务分配落实到员工,细化考核措施,狠抓落实,激发员工营销信用卡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每日通报落实各网点、部门发卡进度,在全行员工中形成比、赶、超的良好营销氛围,确保了发卡的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