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个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7-04-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认真领会总、分行相关文件精神,充分意识到个贷业务对全行稳定发展的战略意义,科学决策、精心部署、注重落地,从介入到发款到后期维护,严把细节关,力促个贷业务稳健发展。
一、高度重视。该行在认真领会总、分行的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到个贷业务对支行支撑与引领的重要作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从战略高度和战术细节进行科学分析,合理部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相关业务上,全面进行拓展营销。
二、注重落地。采用笨法扫街,走街串巷摸底盯楼盘,早准备、早介入、早参与,与开发商建立良好的关系。发挥钉子精神,不怕被拒、不畏险阻,以执着和坚持打动合作商。坚持效率取胜,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收集资料之后,加班加点进行整理上报,尽快发放到位,使客户安心。
三、充实队伍。多年以来,该行分析优势,认清短板,攻克瓶颈,从分管领导到客户经理到大堂经理柜员,层层把关,层层落实,逐渐培养出一支精良的个贷业务队伍。坚持把思想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员工充实到业务中,打造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格局,坐实基础,实现个贷业务稳中取进,开创良好的局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