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康巴山东路支行金融资产突破9亿大关

发布时间:2017-04-18

安康巴山东路支行认真贯彻分行“大零售”发展战略,紧紧扭住“全员全渠道服务提升、全产品资产配置”这一主线,全员上下齐努力,以建设区域最有效率、最具活力网点为目标,持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税务水平,经营绩效考评连续三年列全辖前列,网点核心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截止到2月末,个人金融资产总额90691万元,突破9亿大关。

该行从思想上强化员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多次召开旺季营销服务会,统筹安排营销活动方案,要求员工强化工作重点,努力树立新服务形象,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忠诚度,以“新服务、心满意”为指引,提升服务工作质效和客户服务体验。
   全力以赴推动核心业务稳健发展。一是紧跟分行考核导向,配套落实阶段性重点产品竞赛办法,充分调动全员对重点导向型产品营销的积极性:二是分岗位制定绩效合约,以“精准、顺畅”为原则,分“柜员、值班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负责人”不同岗位在绩效合约权重上各有侧重,使员工知道“我要怎么干、才能干的好”,各岗位争先恐后的拼劲充分涌流,最大限度发挥了全员营销重点产品的积极性。

     做好厅堂动线管理,改善客户体验。通过对网点功能分区、人员配置、岗位联动、客户管理等方面的合理化调整,把优质服务、快速营销和识别推荐等岗位职能融入到每个员工日常工作中。通过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的联动管理,大大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和客户体验。 

大力推进智能银行服务模式,提供全新金融服务体验。充分发挥智能机高效、便捷优势,做好客户分流和业务辅导工作,2月份,实现三个之“最”,即到店客户数为4284人次,居全辖“最多”;超时等候客户数仅为14人,占比0.38%,全辖占比“最低”;个人非现金业务迁移率为90.17%,居全辖“最高”,智能机的高效运转和运行保障为提高服务质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