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积极推动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1
    为抓住“雄安新区”设立为安国带来的新的机遇,开拓信贷市场资源,4月中旬,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召开住房信贷业务专题会议,研究布置住房信贷任务。
 
    一是抢抓时机,做大住房信贷业务。支行坚持走贷款结构优化之路,以“雄安新区”设立为市场带来的活力为契机,成立了以市场客户部为主体的信贷营销小组,充分挖掘当地市场资源,积极抢抓住房按揭项目,有效拓展住房信贷市场。
 
    二是摸排住房信贷客户底数,做到收放有度。面对业务发展形势严峻以及住房市场活跃的局面,责成市场营销部对安国市住房信贷市场进行全面摸排,充分了解和掌握县域各家房地产公司经营情况,能准入的尽快准入,确保优质按揭资源充足的市场份额。
 
    三是强化信息沟通,抓住市场源头。与辖内政府、工商、税务等部门保持联系,实施信息动态管理,对新注册房地产公司和项目的保持密切关注,对符合住房信贷条件的列为目标客户,强化沟通,实施跟踪营销。目前已有3家公司和项目拟为准入名单。
 

    四是加强信贷管理,严防信贷风险。严格执行个人贷款操作流程,严把调查准入关口,严格在上级行政策范围内办理业务,严防企业提供假按揭贷款。做到贷前严谨调查,贷后严格管理,落实违约催收办法,始终保持信贷资产质量的优良状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