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上门服务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7-04-11
    社保卡的发放和启用是一项关乎百姓民生的大事,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充分认识到启用社保卡对于客户的重大意义,积极为客户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务。
 

    社保卡发放后,部分人员因行动不便无法来银行启用,为此该行抽调营业室、办公室专门人员,按相关规定上门核实、当面签订委托书。顺平是一个以山区为主的县,这样的地域特点为上门核实工作带来较大的难度,他们克服住址范围广、山路难行等困难,加班加点、舍弃休息时间,站在客户的立场换位思考,从不抱怨。到目前已完成80余户社保卡启用委托核实工作,不仅提升了工行服务品牌,同时保证了客户利益,避免了一些可能引发的法律纠纷和家庭纠纷。被核实人员及家属对该行这种“急客户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切实把客户权益放在第一位的服务理念纷纷给予高度称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