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雄县支行积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1
    4月9日,工行保定雄县支行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保定分行雄安新区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就雄县支行如何捕捉信息、抢抓先机,做好客户服务,以及组织纪律、环境卫生、声誉风险、门禁制度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一、及时捕捉信息,抢抓客户资源。抓住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全行员工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汇聚一切力量,争分夺秒,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强力争揽市场客户资源。充分利用各种社会关系,密切关注雄安新区发展项目建设,加强同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多方面掌握信息和市场动态,全力做好重点客户的争揽工作。
 
    二、强化服务管理,严控声誉风险。特殊时期,要求支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声誉风险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县委、政府的管控要求,不随意转发、传播新区相关消息。热情对待客户,增强耐心,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同时正确理解执行制度与办理业务的关系。
 

    三、加强网点环境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新区要有新气象,时刻重视网点环境,门楣和墙面必须保持整洁,营业场所整体环境要始终如一,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有序。规范员工行为举止,注重仪容仪表,以新面貌、新气象、新风尚服务好千家万户,树立工行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