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紧跟互联网金融思维提升智能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04-06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认真落实总省行服务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引导全员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提升智能服务质量。

一、把好口。切实做好客户身份信息核验工作,牢记责任时刻跟随时代步伐,随着网点内智能设备更新换代,大幅减轻柜面的压力,提高网点的工作效率,满足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需求,对日常大堂服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在通过智能柜员机办理开户,电子银行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仔细比对,确定本人办理的情况下,再通过审核,牢记审核通过后面对应的责任,有效在源头上杜绝假名账户的开立。

二、紧跟时代。紧跟互联网金融思维,吸引客户,扩大客户群体用互联网金融的思维去思考,与互联网企业进行合作,实现联动营销,发展互联网金融,运用互联网思维,认真落实总行战略制定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方案,向员工灌输互联网思维,营销互联网金融产品,及时向上面反馈遇到的问题,上下联动促进我行互联网金融顺利发展。

三、提高素质。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员工积极学习新知识、新制度、新流程、新业务,不断提高全员自身业务水平,积极参加上级行组织的业务培训,及时学习业务操作流程和规章制度学习新产品新服务,不断更新知识积累,提高操作技能和工作效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