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三个加强促进代理保险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14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主动面向市场,坚持适度合理营销,促进了代理保险业务稳健发展。
  
一、加强观念转变。正确处理银行传统业务和代理业务的关系,在做好存款及其他个金业务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提高代理保险业务的贡献度。

二、加强业务培训。为使员工熟练掌握保险代理业务常识和产品“卖点”,该行采取内部轮训、聘请保险公司讲师集中培训等形式,对员工进行保险法规政策、基本知识、操作技能、营销技巧、营销理念培训。
  
三、加强销售规范。坚持对保险营销行为进行规范,要求营销人员必须对保险产品进行客观的介绍,不得误导客户,本着客户自愿的原则,有针对性地选择目标客户。同时,在代理保险业务营销的基础上,积极营销银行卡、基金销售和网络结算等其他业务,带动银行个人金融各项业务的拓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