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48天信用卡冲刺竞赛取得效果

发布时间:2017-04-06
  为提高客户使用信用卡的普及度,提升客户对金融知识的水平,提供客户方便快捷的金融信用服务,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就社区、单位及优质企业信用卡覆盖率的提升,作出48天信用卡冲刺计划要求,并取得较好成果。
 
    据了解,该支行结合工作岗位不同、营销能力不同、去年所差计划不同,进行“多劳多得、公平竞赛、能者多才”的分组竞赛模式。该支行全员参与营销计划,共分三组,分别为中层管理梯队、前台人员梯队、后台人员梯队,又对完成计划数人员及完成任务前三名进行奖励,对未完成计80%计划数的员工进行惩罚,从而做到奖惩分明、多劳多得的计划方针。
 
    期间,该支行采取团队营销模式,即“一人渠道,多人营销,众人办卡”的营销方式,使客户能够全面熟知信用卡“账单日、免息期、还款日、分期”等知识,同时还宣传该支行理财、保险、贷款等其他业务,多措并举,让客户充分得到各项金融服务。
 
    截止3月31日,该支行“冠军”梯队90%员工完成信用卡进件计划,62%的员工成功进行信用卡分期,此次竞赛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带动营销氛围,又组织团队营销,“斩获”成果,达成首季业务旺季揽储,其他业务有所收获的好局面。
 
    该支行认真专研上级市分行的重要部署和战略方针,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通过48天信用卡冲刺竞赛,再次展现出该支行员工不畏艰难、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该支行将继续加快推进企业各项业务发展,着力为客户提供“全面、适合、贴心”的金融服务而不懈努力。
作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