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清雷行动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17-03-30

      近期,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成立以县支行行长为组织的排查小组,对支行从业人员涉嫌金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排查。
     本次排查活动主要针对全行在职人员,主要通过员工访谈、外围调查、调阅工作资料及监控录像、公布举报邮箱、广泛收集线索、家庭访谈等排查方法,了解员工的家庭和睦情况、财产状况及员工8小时以外参加活动等情况,进行交叉验证。排查是否组织、参与非法集资;是否存在盗窃、诈骗、贪污、挪用、侵占银行、客户资金或其他财产以及收受贿赂;是否违规出借个人账户或者利用客户账户为他人过渡资金、套现,涉嫌洗钱;是否参与“黄、赌、毒”或其他不良嗜好受到相关部门处理的行为等违反银行业监管法律法规行为。
     排查小组还公布了市分行、县支行的举报邮箱和电话,对举报查实真实有效的给予适当奖励并为举报人保密。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