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外拓团队走进企业进行金融业务宣讲

发布时间:2018-05-24

     在涞源某企业开业之际,5月22日下午,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由支行主管行长带队走进该企业进行金融业务知识宣讲,就银行卡知识、POS机业务、假币识别等业务对该企业员工进行培训,并就企业财务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确保此次活动效果,支行团队成员做了认真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一是认真准备相关的培训课件。团队成员本着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的原则,认真制作相关培训课件,并将课件发送至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征求财务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几易修改,最终将双方均认为完美的课件呈现出来。
 
    二是充分了解掌握了企业员工最为关心、最想了解的业务需求,并针对他们的需求和可能提到的问题做了充分和准备,力求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业务进行描述,以达到企业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
 
    三是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培训结束后,企业员工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该行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纷纷举手提问,工作人员逐一耐心进行了解答。
 
    四是现场建立了微信群。为方便企业员工获得更多的金融知识,及时解决日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该行工作人员现场组建了微信群,为大家日后交流信息搭建了平台。
 
    此次外拓宣讲培训在积极宣传工行业务的同时,与企业员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促进了银企合作关系,培训宣讲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