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力促汽车分期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规范信用卡购车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于3月21日召开专题会议,分析近期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控的关键点,促进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一、严格把控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潜在风险,安排专人负责,继续做好将全部购车分期业务发票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发票查验平台核验的工作,确保购车交易的真实性,从源头上提升业务整体质量。
 
    二、进一步规范调查流程,严格掌握分期手续的推荐与调查,重点关注分期资料中金额、日期等关键点的相互关联关系,对证明资料的有效性进行严格把控,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风险管理。
 

    三、当前严峻竞争形势下,各环节各岗位人员振奋精神、团结合作,充分发扬拼搏奉献的工作精神,提升业务调查效率,加快业务处理流程,发挥我行分期业务的固有优势,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