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南昌市分行举办2017年度公司业务授信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3

           为进一步加强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公司业务团队业务知识水平,近日,南昌市分行举办了2017年度公司业务授信政策学习提升培训班。南昌市分行副行长徐洋远、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史长根及公司业务团队共14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覆盖面广,主要针对2017年南昌市主要的行业进行了授信政策的讲解。培训前,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对各行业及潜在客户进行了详细调研分析,制作了针对性的内容丰富详实的课件。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城镇化及新农村行业、房地产行业、轨道交通行业、批发类行业、现代农业、建筑业、装备制造行业、军工行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铁路行业、医药行业等行业的授信政策。同时,特别设置了现场提问讨论环节,气氛热烈,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地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公司业务团队成员对授信政策的理解。通过培训,公司业务团队成员开拓了营销思路,增强对客户开发、营销、深度挖掘的能力,有效提高营销业务水平。该行还将陆续推出有针对性的培训,着力组建一支适应银行发展的优秀公司团队。今后,该行将会继续根据业务的实际需要,通过定期培训、专项培训、省行专家讲课等多种方式来提升公司业务营销水平。

 

 

来源:
作者:吴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