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强化灵通卡业务提升县域支行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12-23

 为了提升县域支行的竞争实力,打造良好的工商银行形象,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管齐下,全力拓展灵通卡客户,极大地提高客户对灵通卡衍生产品的信赖和依存度,逐步成为我行的忠诚客户和贡献客户。

一、加大对灵通卡的宣传与引导,提高客户的知卡、用卡到爱卡。客户通过使用灵通卡真正实现一卡在手,方便无忧。
  
二、为了更好地给客户营造发卡用卡环境,加大ATM等自助设备的设置和更新,先后对网点没有ATM的积极申请,对使用存在问题的ATM积极更换。
  
三、积极走出去营销灵通卡,走进机关、学校、商户集散地和密集区。先后完成对小商品批发城等现场营销和开卡以及启用等后续工作,为灵通卡的持续营销做好铺垫和引领。
  
四、完善开卡智能设备的引进,强化厅堂一体化营销服务策略。行领导高度重视智能网点与智能设备建设,坚持厅堂营销一体化服务于用卡客户,为各项后续服务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