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17-03-10

 近日,中共宜春市纪委办公室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全市纪检机关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电视决赛实况录像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大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全市纪检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电视决赛实况录像。同时,要求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始终把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瞄准“高线”,守牢“底线”,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到位。

    “我深切感到这次收看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有必要、有收获、有体会、也有思考。这确实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自己如何更好地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践行‘两学一做’要求这一命题,比以往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体会。”活动结束后,该市分行各级各党员领导干部还积极撰写了学习心得,纷纷发表并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
 
    通过收看此次知识竞赛决赛实况,进一步调动了支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也强化了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作者: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