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句容支行崇明东路分理处存款破亿元

发布时间:2017-02-20

 

建行句容支行崇明东路分理处存款破亿元
 
开业一年多,存款破亿元,并提前9个月完成市分行下达的两年新增1亿元的目标任务。镇江句容支行崇明东路分理处旺季战役捷报频传,实现开门红。
分理处不断强化竞争意识、拼抢意识以及阵地意识,多举措并进,推进存款快速增长。一是拓展系统客户。通过对建筑企业、高校以及园林绿化等系统客户的营销发卡,夯实了网点的客户基础,促进了网点存款的稳步增长。针对网点的客户实行分级维护,其中50万以上VIP客户由网点负责人直接维护,增强了客户的粘度。二是瞄准周边客户。加大对周边新兴市场营销宣传,网点员工到商户逐户上门宣传拓展业务,利用节假日进周边社区,拓展了一批新客户,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采取个性化服务,利用上门服务延伸柜台,增进了与客户情感上的联系。徐亮亮
来源:建行镇江分行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