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莲花支行因地制宜 加大外出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7-06-29

工行莲花支行摸清市场脉络,顺势而为,抢抓市场机遇,为夯实客户基础,加快外出营销步伐。转变经营思路,转守为攻,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一、转变观念,拓市场。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发展,银行作为一个服务性机构,不能像传统银行业一样等着客户主动送上门,固步自封必不可取,终须走出去,变坐商为行商。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支行多措并举,以守住网点阵地为基础,并积极拓展新客源,下企业,进工厂,入单位,走乡镇,加强与政府关系。


二、精心谋划,提效率。为提高外出营销的成效,该支行成立了一支青年先锋队,支行领导牵头组织,以行里青年员工为主力,以支行网点为辐射中心,对周边商户进行地毯式的摸排,加班加点赶制出商户分布图,为以后的营销出行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合理有目标的指导,更加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行品牌形象。


三、联动营销,强实力。有付出必定得有成效,走出去不仅仅是做表面功夫。在进单位入市场营销办理薪享惠通的的同时,推进支行代发工资数量,推动手机银行网银的新开户及动户率,新增融E联客户。针对政府工作人员,加强白名单市场的拓展,大力营销公务卡发卡等措施。通过各种产品的渗透,增强客户的粘性,提升客户贡献度,提高竞争力和实力。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