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以维护客户为突破口推动对公存款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7-05-20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以有效维护客户为突破口,深入抓好对公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并通过维护好存量客户保持存款稳定,积极拓展新增客户保持存款增长,实现对公存款的稳定增长。

一是积极开展存款营销竞赛活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对公存款的增长,积极组织营销团队经常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资金的来龙去脉,有针对性地做好存款营销工作,特别是对有潜力的大客户,开展专项营销,确保了对公存款的稳定。

二是实施存量客户维稳战略。坚定不移抓牢现有客户,采取逐户走访、慰问、回访等具体措施,全面掌握存量客户资金动态,挽留与营销并用,确保绝大部分对公客户对公存款的相对稳定,且部分客户对公存款保持增长,实现了稳存和增存的目标。

三是积极拓展新客户优质客户为对公存款的快速增长创造了条件,对公客户规模的稳定扩张,进一步拉动对公存款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