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维拓并举推动机构存款一路领先

发布时间:2017-02-16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面对存款市场严峻的竞争形势,找准切入点,主动出击,推动机构存款一路走高。 

 
  一、客户至上。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做好客户的服务维护和稳固工作,把客户的服务需求和业务需求放在首位,认真落实行领导、客户经理的服务维护责任,确保机构客户的稳定增加和存款的稳定增长。 
 
  二、注重维护。注重对重点客户的维护工作,通过多层面、多渠道稳固合作关系,注重重点核心客户的日常维护和定期走访,定期对军队等大客户进行走访交流,加深与重点客户的感情维系,确保重点大客户的稳定。 
 
  三、开拓市场。在全力做好军队、财政等大客户服务维护稳固的同时,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新市场的开拓上来,积极主动向核心客户上下游市场延伸拓展,抓实基础客户。
 
  四、产品引客。以我行特色优势产品为切入点,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精心为客户配置适合的金融产品,介入他行优质客户以及我行未涉及行业客户领域进行拓展,不断扩展市场范围,提升机构业务发展半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