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加快“融e联”的普及步伐

发布时间:2017-01-11

 

 洪洞支行为全面落实“全员参与、全员体验、全员营销”互联网金融发展要求,加快“融e联”的普及和使用,积极组织开展“你参与,我送礼”的全员体验营销活动,有效促进了支行融e联市场推广和客户渗透。
   在五个营业网点门楣LED屏、悬挂横幅、多媒体电视、散发宣传折页等形式,持续加大对融e购、融e联电商平台产品市场推介、渗透力度。重点对新办卡客户、电子银行新注册客户及青年客户宣传营销对象,让员工把自己在“融e购”平台所购物品现场“晒给”客户,让客户目睹产品的质量与性能,增加信任度与购买欲。
     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所有营销人员学会并熟练掌握融e联基本功能,要求所有员工安装下载融e联,让员工熟悉体验再推广让客户体验融e联客户端直接与客户经理或95588人工客服联系,随时随地享用95588服务专家7×24小时的业务咨询,从而迅速扩大我行融e购、融e联客户规模。   
   
三、利用晨会、夕会及网络等多种途径,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融e联”互联网平台,让员工熟练掌握工银e支付、融e联的应用功能和优势。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办理的空余时间,讲解说明“融e联”的下载使用方法和通讯功能与好处,用自身体验“现身说法”向亲朋好友和客户进行宣传推介,让客户真正了解我行产品优势,成为我行融e联忠实用户,扩大融e联用户规模    (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