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努力拓宽储蓄存款增长渠道

发布时间:2018-05-29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牢固树立储蓄存款为立行之基的意识不动摇,立足网点,强化服务,拓宽渠道,持续推进储蓄存款业务快速发展。
        该行从服务工作细节入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促进储蓄存款业务的发展。将上级行的优质文明服务管理办法进行细化,坚持晨会交流服务工作体会,全行员工抓服务形成“一盘棋”,实行“首问负责制”,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贡献度。
        强化服务功能,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稳存、引存;突出中高端大客户的“龙头”带动作用和增加存款的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优化服务、特色服务、延伸服务、诚信服务、贴身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采取走出去和网点阵地营销相结合的方式,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一线柜员通力协作,抓住客户需求,重点突破,大力拓展中高端客户市场。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