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加强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22
    1月18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服务分会,总结2016年服务工作进行,对服务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剖析。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对2017年日常服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春节期间的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规范化。对照上级行四季度服务通报,结合网点员工表现,对柜员7+7规范进行再次强调,要求青年员工率先垂范,发挥文明示范岗的作用,展现徐水支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二是加强大堂服务。今年该行五个网点将全部实现智能化,大堂服务力量进一步充实,如何做好大堂、自助设备、柜台间的密切配合,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业务办理渠道,需要每个网点结合客户群体的特点,做好网点动线管理。
 
    三是网点环境靓化常态化。2016年,该行很好的完成了网点靓化工程,该项工作不是突击处理的,而是需要常态化保持的,网点现金区的物品摆放、大堂的干净整洁、墙面地面桌面的保持、设备的正常使用等等,都需要网点人员的日常呵护,常态化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
 

    四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一方面最大限度的将客户的问题当场解决,避免现场处理引发不满,耗费更长的时间去沟通协调客户。另一方面将客户咨询渠道广而告之,降低客户致电客服形成工单的几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