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举办庆新春猜谜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进一步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凝聚团队力量,1月20日晚,工行保定东风支行举办2017年庆新春猜谜联欢晚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忘掉疲惫和烦恼,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和挖掘艺术细胞。 
 
    晚会开始前,该行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班子全体成员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美好祝愿和衷心感谢,并对过去的一年和新的一年做了总结和展望,同时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工作,为东风的辉煌贡献力量。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游戏中拉开序幕,有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有奖猜谜环节,还有唱歌、武术、乐曲演凑等形式,整场晚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示了该行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晚会内容多姿多彩,感染力强,员工们用嘹亮的歌声、健康的体魄、优美的乐曲展现了对为工商银行的热爱。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