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召开青年团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成长,进一步帮助青年解决在生活工作中的困惑,在春节来临之际,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组织召开了一次青年团员座谈会。
   
    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座谈会上首先由青年员工依次分享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青年员工都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受。青年员工王䶮勤表示“希望能参加2017年信贷培训,从而能在岗位上有所突破”;2016年新入行大学生邓程宇表示了对工作和同事的感恩,虽然工作辛苦,但是也甘之如饴;综合管理部经理熊强则详细讲述了其从2009年入行以来的工作经历,并以切身经历告诉青年同事要加强沟通,在工作上要肯吃苦,多磨练,才能有所成长。
   
    激浊扬清,匡正视听。认真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该支行副行长赖毅首先肯定了青年员工的发言都体现了对工作、对岗位的思考,表达了对邮储银行的认同;其次指出了青年员工发言的不足之处在于缺乏对职业的规划和思考。年轻就代表着无限的可能,希望青年员工们不安现状,敢于突破自己。赖毅副行长鼓励青年员工在不同的岗位上,给自己确立一些小目标,从而获得成就感,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言传身教,共享成长。座谈会的最后,该支行行长根据自身的成长经历,一方面,指出青年员工作为全行的中坚力量,鼓励大家在业务发展上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另一方面,鼓励青年员工要有目标,心怀梦想,才能有动力和明确的方向;最后该支行行长强调最关键的是需要有执行力,要脚踏实地,从守规矩、讲纪律做起,从敢付出、勇担当做起,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才能真正有所收获。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青年员工踊跃发言,行领导寄语意味深长,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工作,为该支行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伍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