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加强春节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点,确保春节期间平安无案件、无事故,1月20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召开行务扩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各级负责人的安全检查职责,强化安防措施,落实安防责任,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员、资金安全。     
 
    二、加强应急演练。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劫持人质、网点诈骗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支行与员工签订了《博野支行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三、加强值班管理。实行领导干部带班负责制,春节期间确保每天有一名行级领导带班,值班干部一人,门卫一人及大堂保安共同履行安全防范和保卫责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四、加强自助设备管理。每日对ATM等自助设备进行巡查,严格按照要求登记运行安防记录,重点做好装卸钞环节合规操作及外部环境的管控,如实记录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