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多措并举助推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1-22

   新年伊始,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为更好促进各项业务发展,该支行推出多项举措,下大力气狠抓首季业务营销。

    强化业务学习,全员支撑一线,该支行在近期召开誓师大会,全行所有员工进行业务发展指标认购,并签订认购书,从书面确定业务发展目标;其次开展每周一课业务学习活动,该支行在每周全行例会上定期召开三项业务学习活动,每项业务学习不超过10分钟,进一步使员工了解了业务产品亮点,使员工能更好的向客户宣传,有效提升了业务的营销技能;再次是开展网点帮扶制度,支行组织后台部分员工每天利用2个小时时间前往各网点进行挂点帮扶,在网点进行业务办理指引,减轻了各网点的压力。

    开展业务宣传,拓展营销渠道,该支行通过组织邮寄受众为全县各单位一把手、办公室主任的单位员工信用贷款推广方案营销函、以发放金融宣传单的学生寒假金融训练营、后台员工在各辖区晚间宣传、邀约中邮消费白名单、各网点分期发放金融咨讯、邮寄受众为乡镇行政村党员干部的红色贷(惠科贷)的营销方案、在人民医院发放个人金融服务方案、长期发放乡镇金融服务方案,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具有邮储特色的宣传格局,进一步拓宽邮储银行金融业务产品的知名度。
 
    通过宣传和帮扶,该支行各项业务实现了全面发展,更令人可喜的是,该支行突破保险业务发展瓶颈,在跨赛竞赛中,截止截至2017年1月12日,该支行共代销保险1635.1万元;位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作者:邓程宇、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