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乐陵支行美化网点运营环境 社会形象持续向好

发布时间:2017-01-09

 工行德州乐陵支行深入推进“服务整治季”活动,将网点美化放到重要议事日程,四项措施美化网点运营环境,做到网点外部路面平整化、网点内外灯饰亮化、室内卫生经常化,使员工办公安心、客户办理业务舒心。 

     整修网点外部路面,做到平整化。借枣节地方整修街道的有利时机,重新铺设了路转、下水道,为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检修所辖网点的内外灯饰,确保亮化。对所辖网点的24小时灯箱、行名行徽、室内外LED及网点内部照明灯进行了全部维修,确保工行品牌“亮起来”。 
    聘请专业保洁人员,做到网点卫生经常化。专业保洁人员营业时间入住网点,随时清理网点卫生,对两个离行式自助银行,环境卫生做到一天两清理,确保网点卫生经常化。 
     检修空调和供暖设施,为客户创造舒适的环境。入冬以来,该行对所辖三个营业网点的空调等供暖设施进行了全部检修,切实为客户创造了温馨舒适的营业环境。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