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五个紧盯”促个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27

 年以来,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个贷专业紧紧围绕年度发展目标和多元化创新发展思路,全力拓展市场,锁定优质合作机构和楼盘,抢抓资源,强力营销,“五个紧盯”,促进了业务突飞发展。

一是紧盯市场目标,提早谋划。该专业紧盯市场,锁定目标,对准入的总行级及大型优质开发商,及早规划,拼抢资源,力克他行,坚守主办行地位。

    二是紧盯城市发展精准营销。该行个贷中心紧盯城市发展节奏,加强联动营销,扩大目标楼盘筛选范围,重点对有发展潜力区域内的总行名单内房企开发项目及当地优质大盘,实施精准营销。

    三是紧盯优质楼盘跟进培训。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到优质楼盘,开展多品种业务培训,耐心解答置业顾问提出的问题,高调展示我行个贷团队专业与实力。

    四是紧盯市场需求力推多元发展。该行在做好一手房贷款按揭业务的同时,紧盯市场需求,注重发展二手房、公积金、组合贷、军人公积金等贷款业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五是紧盯存量楼盘做好二次营销。该行紧盯存量客户,抢抓机遇,积极开展与存量楼盘的深度合作,加大二次营销力度,严禁按揭资源流失,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及时进行沟通联系,做细致工作,承诺“优质的服务、快捷的效率”,保住了业务,避免了楼盘流失。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