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民德路利润中心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2018112日下午5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民德路利润中心正式成立支部委员会,并严格按照相关流程选举了党支部委员,自此民德路利润中心有了自己的党组织

据了解,作为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民德路利润中心现有党员职工12名,占职工总数的25%左右,是一支充满活力、思想活跃、团结奋进的年轻化和专业化队伍。完善党支部建设与组织工作有效开展,有利于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队伍建设优、文化建设兴的职工队伍。该利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涛表示,“党支部将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扎实优化建设,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大政方针,与邮行文化相融合,推动邮行大踏步发展”。党员代表赵志远说:“新集体为我们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活动和进步的平台,归属感与亲切感显著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显著增强。”

该中心将充分把握党支部成立的契机,把党建工作与银行业务高效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助推邮行又快又好又优发展。

来源:
作者:民德路朱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