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优享贷”业务发展态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7-01-03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自2016年12月收到总行批复可开办理“优享贷”贷款业务以来,通过精心布置,拓展市场,于2016年12月19日,在所辖高安市支行成功发放了全省首笔的“优享贷”贷款业务,12月29日,该分行共审批通过“优享贷”20笔,审批通过金额336万元,业务发展态势十分迅速。
        为确保新业务能够快速取得突破,该分行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第一,业务部门与授信管理部门对新业务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讨论,对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业务发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共识后,以文件的形式明确贷款相关工作事项。同时,针对新的管理办法及相关工作通知对全体信贷条线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宣贯,信贷人员对贷款新知有了充分详细的了解。第二,信贷人员就贷款的特征及优势,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宣传、营销,使得新的贷款业务得到了及时、有效地推广,取得了实质性地突破。第三,审查审批人员对上报的新贷款业务进行优先审查、审批,确保上报的业务在资料完整及合规的前提下,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审批。前、中、后台信贷条线相关人员的通力合作,助推了贷款新业务的快速发展。

作者:黄小连、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