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23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抓本治源,强化教育引导,按照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新要求,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第一要求,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基本准则,坚持把整治四风作为常态任务,坚持把弘扬新风正气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正能量。

  一是坚持把作风建设有机融入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中,认真抓好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工作,以身作则,发挥表率,尽职尽责,始终战斗在营销、管理的最前沿,以良好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影响员工、激励员工、带动员工。 
  
二是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客户满意度;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责任落实,针对在各类检查查摆出的不严不实问题,现场督导、着力清除,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通过专题教育真正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激发出来,形成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是细化合规文化教育,给力党风行风建设。该行结合业务发展过程中发生的风险事件,进行深刻剖析,对照制度执行情况,深入学习感受党中央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和步伐,反复学习各项业务制度、操作流程、规定办法,鼓励员工以自己的求真务实,遵守纪律,合规操作,崇尚法律,给力社会和谐与文明,给力支行的依法合规经营,给力廉政建设,给力党风行风建设。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