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采取措施积极营销贵金属业务

发布时间:2016-12-20

 当前房产、股市等低迷的经济形势下,黄金等贵金属的保值和增值性越加明显,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青睐于贵金属的投资。工行朔州铁路支行抓住这一营销契机,在岁末年初的营销旺季唱演贵金属营销大戏,积极组织开展贵金属业务营销活动。
  
一、明确目标,落实到位。贵金属营销活动开始后,该行马上制定业务营销策略,以市行确定的营销目标为基础,分解营销任务,将任务落实到每名员工,制定相应的奖励机制,确保员工的营销能与实际收益相结合,提高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二、多角度展开营销。在贵金属营销方面,形成以客户经理为主线,大堂经理、柜员为辅的营销体系。突出客户经理在对潜力客户挖掘上的重要作用,安排客户经理对潜力客户上门营销。同时要求柜员和大堂经理对有意向投资贵金属的客户进行营销识别,对于偏向收藏性的客户推荐如意金条等,对于偏向于风险投资的客户推荐我行的纸黄金、纸白银等。
  
三、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在岁末营销旺季到来时,借助上级行的统一宣传,通过张贴海报、24小时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积极进行宣传,在内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形成网点、媒体等多渠道立体的、动态的宣传格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