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加大农村市场拓展力度

发布时间:2017-03-15

 年初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针对农村市场储源丰富、我行产品在农村市场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实际,在深入调研、认真分析的基础上,把拓展农村市场作为个金工作的重点,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努力提升储蓄存款市场占比。

盯紧节日市场旺季。该行抢抓春节期间农村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节前物资资金流动活跃高峰时节,精心组织营销小分队深入重点乡镇,开展向农村市场要客户、向节日旺季要存款的营销活动。利用农村大集机会,散发宣传单,兑换新币,接受农村客户咨询,增进农村客户对工行产品的了解,扩大工行在农村市场的影响力。

盯紧城郊征地补偿款。该行针对近年来城市规划向周边发展的特点,紧紧盯住征地补偿款。加强与政府联系、沟通,紧密跟踪城镇建设改造、土地补偿等各环节,抓住源头,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精心筹划,领导带队,重点走访县开发园区,通过进村、到户,拜访村干部,为农民朋友带去全新的金融产品和理财观念,增进感情,积极争取征地补偿款资金归集工行。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