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推动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的有效做法

发布时间:2017-08-14

近期,为加快在个人消费贷款领域的产品渗透,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抵押类消费贷款领域的同业占比,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的营销推动全面提升经营效益

一、围绕重点工作,确定年目标综合考量支行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系统排名及当年投放情况,确定年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任务目标。

二、建立营销团队,加强组织推动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灵活性,主动联系目标客户,同时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充分利用平面多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我行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业务品种,营造宣传声势,增强宣传效果,扩大社会认知度。

三、结合重点产品,锁定目标客户。结合个人资产综合服务、个人网贷通等重点产品,选取已在行办理一、二手房按揭贷款的客户、新在行办理一、二手房按揭贷款的客户及我行五星级客户加强对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的营销推动。

四、发挥核心作用提升产品效率充分发挥抵押类贷款对于拉动消费贷款增长的核心作用,引导客户及时办理最高额抵押,加快个人资产综合服务业务拓户进度,成为个人资产综合服务客户,引导客户办理个人网贷通,实现网上提款、资金循环使用,通抵通贷,“让不动产动起来”,提升产品使用效率

五、把握风险要点做好调查管控加强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调查。通过面谈或上门核查等方式,根据借款人单位性质、从业经历等因素判断借款人第一还款来源的真实性、稳定性、可靠性。同时做好贷款资金流向监控和用途检查,对于发现贷款资金流入禁入性领域的,禁止再向其发放新的个人贷款,及时收回贷款或采取其他保全措施。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