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加强新业务学习促进旺季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5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为促进新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利用晨会、夕会、例会组织全体柜员、大堂经理和大堂值班经理认真学习培训和研究新业务,提高网点业务运营核算质量、特别是业务集中处理质量。

    一是加强学习和培训,做到领会贯通。利用晨会、夕会、例会组织全体柜员、大堂经理和大堂值班经理认真学习培训新业务,掌握知识要点,做到领会贯通。

    二是加强对新业务的研究讨论,做到精益求精。经过学习和实际操作,每个人都写出心得体会,然后一起研究讨论、探讨做好业务的最佳操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网点受理柜员审核业务凭证、介质及有关单据的要点及操作步骤,使柜员操作思路明确,各项业务精确到位。

    通过学习培训、研究探讨结合实际业务操作,针对性强,有利于共同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前台柜员和运行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对提高网点运营核算质量起到良好推动作用,促进了旺季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