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暖冬预授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7

冬日的永丰县,已进入“冰冷模式”,只见一群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拿着一沓沓的宣传单,出入于永丰县县各大街小巷商铺,把信贷政策送达了农户、商户手中。原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的信贷服务小分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寒冬送贷款下乡预授信”活动,给资金紧缺的群众送去了温暖

信贷小伙伴们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寒冬送贷下乡预授信”活动。该县支行全员行动,分成三个营销小组开展“扫街”活动,由组长带队,划分了路线明确了目标。为了充分挖掘县域个人商务贷款和惠农贷款市场潜力,扩大影响,重点对县域、沿陂、藤田、佐龙等乡镇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种养殖大户为营销重点,了解客户资金需求,上门服务为客户信贷资金。

通过此次的“送贷下乡预授信”活动,邮储银行不断深入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种养大户中为其提供服务通道,树立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金融服务之路漫漫,今后邮储银行服务工商个体户、服务小微企业主、农户将继续在营销路上奋战,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永丰县邮储银行,了解邮储银行这群热血而又充满激情的信贷队伍。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