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上下联动促服务效率提升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进一步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落实以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工行沧州分行加强上下联动,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全力做好分层分渠道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各项业务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针对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该行实行行领导挂点帮促的方法开展督导工作,通过现场、非现场检查等方式,及时查找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总结规律,制定措施,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同时,该行认真落实行领导下基层调研督导制度,从关爱员工的角度出发,深入基层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及时为基层员工解难题办实事,促进该行对内、对外服务水平的稳步提升。

此外,该行着重强化二线为一线的后勤服务保障,通过在全辖范围内开展纪律整顿、环境整治等作风建设,树立二线为一线服务的意识,履行二线为一线服务的承诺,做好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工作,统筹协调做好网点、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硬件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全力为网点开展客户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确保各渠道高效、便捷、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进一步提升该行服务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