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实现单位结算卡营销首月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10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实现单位结算卡营销首月开门红

年初以来,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把单位结算卡作为“春天行动”对公业务重点产品,纳入竞赛考核,加大营销力度,实现了单位结算卡营销首月开门红。1月份,单位结算卡新增138张,完成月计划的276%,增量全市排名第一。
竞赛考核,渲染气氛。该行把单位结算卡纳入“金鸡报春”竞赛考核,按每张百元计价设定100个积分,并根据网点实际设定积分系数,提升产品营销的诱惑力。支行每日在微信群公布竞赛评比结果,发冠军红包;每10日评比阶段竞赛冠、亚、季军,进行奖励,营造“比学赶超”浓厚的营销氛围。
宣传营销,粘黏客户。该行注重单位结算卡产品具备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现金存取、消费及投资理财等多种金融功能优势的宣传,各网点通过对辖内的企业、商铺、个体工商户等采取“扫街”式的宣传营销,扩大结算账户数量和结算卡数量,并引导客户尝试便捷、高效、全新的服务体验,拉近客户、粘黏客户、拓展客户,提升客户贡献度,实现了单位结算卡月增量是上年年增量的87.34%。
强化指导,确保成效。该行每周召开营销例会,汇报总结营销工作,分析研究存在问题,指导产品营销。分管行长、公司部业务人员常态化深入网点传授营销技巧,参与重点客户营销,并指导网点在维护存量客户营销的同时,积极以工商注册客户营销为突破口,拓展新客户,增加结算卡,确保营销实效,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作者:张怀江 郭春秋
单位:农行葫芦岛分行
来源:原创
作者:张怀江 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