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以扩张客户规模为核心加大电子银行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6-12-05

 进入年末收官阶段,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力求攻坚,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力度,加速客户规模的扩张。
  
一、综合布局、意在智取。该支行将电子银行业务指标横向分解到营销部门及客户经理团队,纵向延伸到营业网点的柜台。使营销责任从部门延伸至全支行,形成了全行管、共同抓、人人关注的营销格局。由拓展部汇总营销情况,及时制定及调整详尽的、适应基层客户特色的营销策略,侧重推介网上银行应用介质与应用方式。
  
二、上下联动、有的放矢。该支行领导带头做到“三个必有”,“工作调研必有电子银行目标进度,营销工作必有电子银行发展举措,走访客户必有电子银行营销内容”。各相关部门结合客户特点,分片包干,对行业和系统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及其个人客户同时开展电子银行产品营销,电子银行专管员配合各营销部门做好需求客户的走访和服务工作,为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营销方案,以单位或项目为切入点,集中批量发展个人电子银行客户,带动银行卡、中间业务收入等个人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努力扩大客户资源。

来源:
作者:李娟